2015年马来西亚各大商场圣诞装饰

By yuen89 - December 01, 2015

这12月将迎来圣诞节,圣诞这神圣的节日,再也不是单只是个节日,更是各大广场装饰自己的商场,吸引更多顾客前往到他们的商场购物,在12月配合马来西亚年终优惠大减价之下,各大商场都出尽脑汁把商场装饰得令人惊艳!

而于2015年,吉隆坡Pavilion购物商场与Swarovski掀起了先锋,打造了亚洲最高Swarovski圣诞树,于11月17日正式亮灯。

这Swarovski圣诞树耗上180天完成,圣诞树装饰则是用了价值约3百万马币的水晶装饰!

8.00pm正,Pavilion购物中心更有模仿下雪景色,美极了!
malaysia-mall-christmas-deco-1

而马六甲英雄购物广场(Dataran Pahlawan Megamall Melaka),则带我们到了哆啦A梦(Doraemon)世界,以哆啦A梦主题来布置圣诞树。

除了哆啦A梦圣诞树之外,还有售卖一些哆啦A梦周边产品,更可以看见哆啦A梦法宝模型,如铜锣烧,格列佛隧道等等,哆啦A梦千万别错过了!
malaysia-mall-christmas-deco-2

而另一家马六甲购物商场,The Shore Shopping Gallery,就迎来了全马最高3.33米的史努比雕塑以及多达100只1米的史努比将穿梭在购物中心不同角落和大家庆圣诞!
malaysia-mall-christmas-deco-3

而万达广场(1 Utama Shopping Centre)则是采用了白色圣诞为主题,雪白白的布置,让人眼前一亮,漂亮极了!

个人是超爱那里的白色大风车了啦!
malaysia-mall-christmas-deco-5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